提赋

杂食写手 瞎写选手
常驻名朋 i'm江幼清 非常欢迎来找我玩!
文章都是原创 不可搬运

我把他弄丢了 「快把我哥带走」

◎ooc歉

时秒自述向

影向

——


“那他去哪了”



他就在我面前啊,目光闪烁着问我口中的人是谁,古怪炫耀换来的摩托车。那嬉笑的眉眼与生日当天的画面重叠,可只有自己记得。在他记忆中的点点滴滴全被抹去,连角色都转换成一个突然的闯入者打断他进行时的美好生活,甚至忘了曾经是彼此最重要的所有笑闹说吵都是彼此的青春。



明明他自私小气又幼稚,把家里的爱分走一半,拿各种把戏骗走自己的零花钱,每天重复着相同的恶作剧还乐此不疲,做一顿饭要吃一个星期,偷抢买到的饮料和烤肠,还蠢到上学忘带书包。可在他带妙妙回家时仍是忍不住红了眼眶,想着:那个人应该是我。



后来才发现,他记得自己所有的喜好,小心翼翼地守护着心目中的完美世界,把外界恶意一个人抗下来。每次都默不作声收拾着父母争执遗留的残局,阻止悄然临近的失望。他也怕黑却要逞强站在身前,他也不过就大了几岁可偏去选那条最过艰苦而没有出头之日的路。被打掉门牙时一定很疼吧,像他没人关注过的长大和孤身在泥沼里的摸爬滚打。他的确不是既定意义中所期望的模范,但他是独一无二的。



  可现在

“我把他弄丢了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